北京邮电大学学报

  • EI核心期刊

期刊介绍

  • 期刊介绍
     

    主管单位:教育部
    主办单位:北京邮电大学
    主  编: 刘 杰
    执行主编: 刘 茵

    编辑出版: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编辑部
    国际标准刊号:
    ISSN 1007-5321(双月刊)
    国内统一刊号:
    CN 11-3570
    邮发代号: 
    2-648

    期刊网址:https://journal.bupt.edu.cn

    复合影响因子:1.758

       
    获奖情况    被收录情况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自然版)创刊于1960年,是北京邮电大学主办的以信息学科为主导的自然科学综合性学术刊物(双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主要刊登信息领域基础研究、应用科学、工程技术方面有创新性的学术论文、研究报告以及前沿学科发展的综述等。 1999年《北邮学报》被美国工程信息公司(EI)收录,是EI核心期刊。2021、2022年《北邮学报》入选信息通信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1级)。《北邮学报》长期被Scopus数据库、美国化学文摘(CA)、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JST )、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CSCD)、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等多家权威检索系统和数据库收录。

        近年来, 在各级领导和编委会的领导下,在编辑人员的努力下,《北京邮电大学学报》的学术水平随着信息领域整体科研水平的进步不断提高,社会影响力逐步加大,影响因子和引文频次逐年提高,得到了同行专家和期刊评价部门的肯定,连年被认定为核心期刊和国内外著名数据库的刊源期刊, 并获多种奖项。如今,《北京邮电大学学报》已经成为面向全世界,反映我国信息领域学术和产业界的最新理论与技术成果的权威期刊。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 27247